top of page

半夜得到一隻海豚--海底世界喜帖


有點浪漫,半夜得到一隻海豚。

自從開始經營插畫喜帖之後,總會從新人那裡得到許多驚喜;像是超級好吃的喜餅、自家釀的梅酒、超有創意的婚禮小物,甚至還因此認識了許多同個產業的朋友們!

但常常最令我感動的,都是那緣份和情誼。

老實說每對新人(尤其對新娘),我都用百分百的感情去愛她們,去感受他們感受的,理解她們想要的,努力達成她們的心願。通常我一段時間只會專心處理一款喜帖,因此總是無保留地心心念念著,願意花許多時間溝通,儘量給她們安全感,這不是戀愛是什麼XD

所以其實常常,結束了一個案子,總會有種失戀的感覺(還好總是很快的進入下一段戀情XD)

這隻半夜的海豚來自這份喜帖,新人將圖案輸出讓魚兒們游在會場!超級壯觀~

是一對超級可愛的新人!超特別的潛水主題也充滿挑戰:)另外同樣是海洋風的喜帖也有另一款:

美人魚新娘超級動人~!

美人魚新娘昨天還情意相挺,幫我即將到來的插畫展為作品加了註解:

『少女在18歲那年對少年一見鍾情,知道少年喜歡生物,為了追逐少年,少女多年後讓自己成為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的導覽員,成功的以此為開頭拉近了彼此的距離。鯨鯊見證了兩人愛情的發芽,我們永遠忘不了在昏暗的大洋池兩人並肩靠著,鯨鯊在一旁的溫柔守護與關於海洋的點點滴滴,因此希望用這張喜帖,輕輕的向賓客訴說我們的故事,以及我們對鯨鯊的懷念。

感謝JUBIE用她的天賦與實力,為我們創造了這樣的喜帖,不只完成了我關於結婚的夢想,也完整了我對鯨鯊的思念。』

半夜得到一隻海豚,然後吃著喜餅,想想實在很感動:)

Hi. I'm Jubie. I love to share my life, my work and any wonderful things with you. Hope you like it and feel free to contact with m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Pinterest App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