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早起插畫家

今天一早臺北下大雨,被客戶的line敲醒,莫名的很適合開始身為插畫家的一天。

最近一直思索著要找回一些文字,但就像有些東西久久沒有碰就會生疏了,所以最近還在練習。遺失文字的那一刻是清晰的,現在想起來雖然幼稚,但依舊無能為力。

最近一直想創作繪本,或是圖文故事,著迷並敬佩精準的幽默,像是『這不是我的帽子』的繪本系列,但最終還是想創作如『小王子』或是『愛麗絲夢遊仙境』那種,詼諧的哲理,純真的瘋狂,適合在不同成長階段都可以咀嚼出不同況味的作品。

更想要相信的是,紙本,是不可被取代的閱讀。

如同我一直堅持手繪,堅持在調色盤上調色,堅持拿筆、沾水、畫在紙上然後洗筆。我是喜歡挑戰喜歡刺激的人,而每一筆下筆都會成為一個不可挽回的事實,這件事情本身就很刺激。

我每天,幾乎一空閒就會開始思考當插畫家這件事情,儘管已經在這路上,始終在思考著。到目前為止沒有後悔過,而一路上總是覺得自己太幸運,滿滿的感謝,希望我的任性可以一直這麼驕傲:)


Hi. I'm Jubie. I love to share my life, my work and any wonderful things with you. Hope you like it and feel free to contact with m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Pinterest App Icon
bottom of page